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6 09:13:23

SSGA将以4.85亿美元收购GEAM该交易将在第三季度完成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SSGA)已同意以4.85亿美元收购GE Asset Management(GEAM)。根据SSGA的一份声明,该交易预计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完成。

GEAM拥有大约1000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包括100多家机构客户和一些外包CIO(OCIO)的任务。80多年来,它一直为通用电气的养老金运行资金。

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表示,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制造商宣布计划在9月出售其基金管理业务,以“专注于我们的工业核心”。

SSG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O'Hanley表示,“GEAM将为SSGA带来直接私募股权和房地产的新替代能力,同时增强我们现有的活跃基本股权,活跃固定收益和对冲基金团队。” “此外,GEAM的OCIO和保险平台显着增强了我们在这些快速增长领域的能力。”

该交易意味着GEAM“有能力继续代表GE福利计划参与者在资产管理方面取得卓越成果,”GEAM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mitri Stockton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