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5 17:13:56

OnePlus 7T设计泄漏可能于10月15日在印度推出

OnePlus 7T是中国旗舰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可于10月15日上市。这款智能手机的许多泄漏事件在发布之前就已经曝光,其背后有64万像素主摄像头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等功能。但是,该公司尚未提供任何官方信息。据媒体报道,与OnePlus 7 Pro相比,这款智能手机可以推出升级功能。它的许多功能可以与OnePlus 7 Pro类似。OnePlus 7T的新信息现已公布,其设计渲染已泄露。

OnePlus 7T渲染可以在其设计变化中看到。在此,与OnePlus 7相比,可以在后面板中设置环状相机。你必须看到配备这种相机的摩托罗拉G系列智能手机。它的环状相机面板可以从主体上压印而成。此戒指中装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

手机后面板上没有指纹扫描仪,可以像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一样在前面显示指纹扫描仪。在OnePlus 6T和OnePlus 7中可以看到双摄像头,而OnePlus 7 Pro则提供了三摄像头设置。与OnePlus 7 Pro一样,可以在OnePlus 7T中使用三重相机。

谈到OnePlus 7T的可能功能,可以在其背面设置三后置摄像头。它的主要传感器可以给出64百万像素。除此之外,还可以配备超宽相机和深度传感器。人工智能自拍相机可以在手机前面给出。谈到它的其他功能,它可以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在这方面,可以像OnePlus 7 Pro一样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