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2 09:42:32

卖方资深人士Jeff Horowitz在与Pershing合作12年之后加入了加密货币交易所

加密货币交换Coinbase任命来自BNY Mellon的Pershing的Jeff Horowitz担任该公司新的合规主管。Horowitz此前曾担任Pershing的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合规主管,负责监督公司的监管和合规计划。在此之前,他曾在BNY Mellon旗下的公司担任首席合规官,全球反洗钱(AML)和合规项目负责人。

他还曾在花旗集团(Citigroup),高盛(Goldman Sachs)和所罗门兄弟(Salomon Brothers)担任过各种合规和反洗钱相关职位,并担任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银行监管机构。

“随着Coinbase - 以及整个加密货币领域 - 不断发展和成熟,全球所有不同司法管辖区的持续监管合规将至关重要。杰夫的任命建立在我们的首席法律和风险官Mike Lempres奠定的基础之上,他现在将把他的资源专注于领导我们的政府关系工作,“Coinbas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siff Hirji表示。

“聘请Jeff对我们的承认是,在全球范围内导航合规性复杂性需要协调一致的跨职能工作,并由具有跨越政策,金融服务和公司治理经验的领导者指导。”

Hirji评论说,在7月初推出Coinbase Custody之后,Horowitz的任命是交易所增长计划的最新举措,并且收购了经纪人 - 经销商许可证(BD),一种替代交易系统许可证(ATS),以及注册投资顾问(RIA)许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