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5 11:54:33

特斯拉Model 3的外表下隐藏着什么

特斯拉3型车的“后备箱”(前后备箱)下隐藏着什么?用模型3所有者在最近访问的一个从aTesla移动服务技术谁访问了一个小的修复过程中拍摄的下面的照片来解决它们的问题。

“醉”这个词是特斯拉方言中另一个有趣的部分。它作为一个方便的行李储存空间在前面的车辆。一辆Funk将更难塞进一辆内燃机汽车(因为有更少的自由空间和大量的热量从发动机块)。

这个模型的所有者,在交付后仅仅2个月内,已经驾驶超过5000英里(8000公里)。为什么?很显然他们在开泰斯拉的车。根据他们的说法,它远远优于他们过去拥有的任何ICE车辆。事实上,道奇收集灰尘在他们的车库已经开始出售,创造了另一个特斯拉的空间。

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其他特斯拉车主也报告了使用特斯拉移动服务的出色经验。一旦这项计划在世界各地推广,特斯拉可能会在竞争遗留的汽车制造商方面另辟蹊径。


为了润滑转向柱,技术人员需要移除Funk盖壳和车主拍了几张照片来展示它下面的样子。这是一个揭示特斯拉的工程暴露。即使没有引擎,这里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

检查加热和空调设备以及12V电池。该12V是用来供电媒体控制单元(MC U),所有的灯,并在完全断开或主要电池排水-它基本上是用来供电的关键部件的模型3。特斯拉Tap深入解释了12V电池的目的,这是每个特斯拉所有者都值得阅读的。

尽管如此,可以想象,在特斯拉汽车中使用12v电池可能(最终)变得过时,或改变,在最近取得新的革命性特斯拉线束专利的进展之后。

上图:在特斯拉车型3的前后备箱下面看一看。点击/TAP图片在新选项卡中打开HD版本

虽然一些传统的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电动汽车中也有一定的空间,这是很棒的,但许多人似乎无法适当地优化它。在这方面的例子-奥迪电子公司的fr是Quitesmall。无论如何,特斯拉的创新(和扩展)fr设计是另一个不同的因素,提供额外的存储能力的获奖模型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