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3 08:36:53

FashionTV与分散式电子商务平台WAAM合作跃入区块链世界

FashionTV是一家国际时尚和生活方式广播电台,旨在提供原创,公正和信息丰富的节目,计划通过在其频道中嵌入WAAM来加入电子商务的新时代,使WAAM令牌成为官方可接受的货币。

自1997年成立以来,FashionTV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0亿人口,具有独特的国际化和现代风格,可与众多全球品牌建立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是用户隐私问题处于核心阶段的一年。随着GDPR的颁布和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国会听证会,用户对其数据的所有权问题被牢牢地引入了公众的视线。

WAAM是一个分散的电子商务区块链平台,它的使命是将数据所有权归还给原始所有者 - 用户。在WAAM上,用户有权选择是否共享其个人数据以获得奖励或将其保密。公司的目标是通过联系各方来创造真正的双赢经济; 零售商,用户和应用程序以自愿和直接的方式,WAAM确保其经济中的所有参与者都有所收获。

在WAAM平台上工作的零售商可以访问和分析客户的实际购买行为以及跨市场零售商的统计数据。使用这个全面的数据库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定位和找到他们的特定受众。然后,营销活动以双方同意和个人的方式进行,因为潜在客户必须同意查看来自零售商的信息并获得时间奖励。消息本身包含基于用户口味的个性化优惠,并辅以定制的定价。

通过连接到WAAM,应用程序还可以进一步受益,因为加入平台将允许他们创建额外的货币化引擎,该引擎存在于当前可用的传统货币化工具之上,例如IAP(应用程序内购买)和广告。寻求扩大用户群的应用所面临的最严重的障碍之一是保持盈利能力同时产生增长,增加用户的LTV(生命时间价值)可以使应用程序能够进一步扩大其覆盖范围的显着差异。

WAAM成立于2017年,将通过最大的电子商务垂直时尚产业进入电子商务领域。与FashionTV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这一目标,后者将通过与数千家零售商和名人的联系,帮助增加WAAM的曝光度,将WAAM带到全球数百万人的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