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9-02 10:28:56

由有线和耳机公司计划的3亿美元怪物ICO

消费电子产品集团Monster Products 以其用于耳机的HDMI线缆而闻名,该公司计划投资3亿美元(ICO),以建立一个与亚马逊竞争的市场。据广泛报道,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ICO。

据 Marketwatch称, 该公司打算建立一个全球支付系统,提供3亿美元的Monster Money Tokens,每个1美元,以筹集资金。

新的电子商务平台将被称为“怪物货币网络”,并基于以太坊协议。消费者可以使用Monster令牌或法定货币购买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该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我们打算将区块链技术用于我们的营销,会计和审计,内部控制和运输管理职能。” “我们相信区块链创新将为我们的电子商务和业务运营系统带来颠覆性的进步。”

如果它达到3亿美元的目标,Monster将实现有史以来最高的ICO,超过FileCoin的2.57亿美元2017年产品。

该公司表示希望其全球联系,影响力和规模将成为建立电子商务系统网络的关键,但分析师警告称,该公司不断增加的损失意味着向区块链的转变可被视为Hail Mary的一项努力。与Beats耳机合作结束时收入大幅下降,后来卖给了Appl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