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1 17:39:19

MiFID分拆和最佳前提将产生全球影响

美国公司必须确保他们了解欧洲有关研究分拆和最佳执行的规则,以便他们能够适应卖方和买方开展业务的方式的全球变化,纽约的观众昨晚被告知。

在The Trade的最新MiFID II弹出活动,美国投资者需要了解的内容,行业专家齐聚一堂,讨论MiFID II的一些关键部分将如何影响北美公司。

研究分拆是影响大西洋两岸的最重要问题之一。

Instinet的美国机构及衍生品销售主管Tom Wheelan表示:“在全球运营的买方公司不会在不同的司法管辖区运行多种不同的研究政策,这样做效率不高,所以会看到很多希望在北美和欧洲使用符合MiFID标准的研究支付的公司。“

格林威治协会市场结构和技术副总裁理查德约翰逊同意并补充说:“在这个和最佳执行中,我们将看到美国公司的大量'软合规',他们或多或少地提高了他们的标准通过MiFID II设立的新酒吧,既可以提高全球运营效率,又可以证明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许多公司也可能选择更新其最佳执行政策,使其与MiFID II一致,成为新标准。由于市场结构的变化,最佳执行也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全球负责人,企业主张和产品管理负责人布伦南•卡利(Brennan Carley)表示:“MiFID II的一个方面是,它可能会导致更多的碎片化和流动性减少,这将使得实现最佳执行变得更加困难,因此强有力的方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LiquidMetrix的全球销售主管Henry Yegerman表示,企业还需要采用更全面的方法来实现最佳执行。

“重要的是,公司必须建立一个流程,而不是硬数据,更多的是关于执行政策如何以适当的方式实现您的投资目标,”他解释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