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4 09:19:27

德意志银行的高级职员暂停奖金

德意志银行宣布,2016年不会向其高级员工支付任何个人奖金,这一年银行面临多项监管处罚。德意志银行高级管理层昨天发给所有员工的声明称,所有拥有副总裁,董事和总经理职称的员工在2016财年不会获得个人可变薪酬,但仍有资格获得团体奖金。

在谈到限制奖金的原因时,该银行表示:“现在我们已经更清楚地了解了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的财务影响以及我们今年的业绩,我们认为艰难的措施是不可避免的。在数千个工作岗位被裁员且我们的股东没有获得年度股息的情况下,尤其如此。“

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德意志银行正面临美国司法部就其在销售抵押贷款证券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提出的140亿美元罚款。

由于它在美国面临的指控,该银行一直受到谣言的困扰,因为它需要德国政府提供大量救助。

该声明称,75%的员工要么几乎不受公告的影响,要么完全不受影响,尽管近年来员工人数大幅减少,影响了各级员工。

此外,一些担任“关键职位”的员工正在获得特殊的长期激励,部分由股票组成,可以推迟长达六年。

“我们采取了这个艰难的决定,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其他公司过去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并且比以前更强大。我们相信我们也会。我们计划回到2017年的正常薪酬计划,“声明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