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08 11:43:19

新加坡交易所通过两次任命增强了其合规性和风险管理团队

新加坡交易所(SGX)有了两个新任命,从而增强了其法规遵从性和风险管理团队。滕永昌(Richard Teng)已晋升为副首席监管官,并将于1月1日加入,而张韶涵(Sonia Zhang)昨天加入,担任风险管理主管。

Teng担任新的副首席监管官一职,将支持首席监管官Yeo Lian Sim,维持监管框架以维护新交所市场的质量和诚信。

滕先生于2011年7月被任命为监管负责人,负责监督风险管理和监管部门下的发行人监管,催化剂监管,成员监管,市场监督和执法职能。他于2007年加入新交所,担任发行人监管主管和风险管理与监管团队的幕僚长。

在加入新交所之前,滕先生曾担任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企业融资部总监,负责组建和管理《证券与期货法》,该法涵盖证券,商业信托,房地产投资信托和集体投资计划。他还任命了新加坡证券业理事会秘书。

张将负责制定风险政策和对票据交换所的风险敞口进行管理。风险管理部门将与清算风险部门合作,该部门负责为新产品和服务提供风险框架。两个单位都向杨联Sim报告。

张先生从华侨银行加入新交所,负责市场风险控制和分析,监督该银行交易活动的市场风险识别,衡量和控制。

张先生还是多伦多大学和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的助理教授。她拥有利物浦大学的物理学博士学位和中国吉林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