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1 17:47:01

Oracle将事务处理添加到其自主数据库云

Oracle首席技术官Larry Ellison于8月7日宣布发布Oracle自主数据库云的新事务处理功能,这是自该公司自今年早些时候引入自治数据仓库功能以来云数据库的最新里程碑。

埃里森说,随着事务处理的增加,甲骨文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自主的解决方案。

“借助事务处理的即时可用性,数据库可以针对事务进行优化。它可以运行批处理程序,报告,物联网和混合工作负载。借助仓储和交易这两个系统,Oracle可以处理您的所有工作负载,” Ellison在8月7日的Oracle网络广播中说。

汽车进行了比较。

“一切都经过优化;没有什么可学的,无所事事。学习自动驾驶汽车有多困难?你上什么课?看起来很奇怪,但是没有什么可学的。”

Oracle使用机器学习和相关的人工智能技术来创建可自行学习和适应的数据库服务。自从去年秋天宣布自治数据库以来,埃里森一直吹捧的这项技术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它能够自动将安全补丁和更新应用到通常是手动且耗时的过程中。

在讨论Oracle自主数据库根据需要分配更多系统容量并在不需要它们时取消分配计算和其他资源的能力时,Ellison也忍不住了再次抨击Oracle顶级云竞争对手Amazon Web Services的机会。

“亚马逊说他们有一个弹性的云,但是他们的数据库不是弹性的,”埃里森说。“ Oracle自动分配存储,计算和内存,但是当您运行应用程序而没有使用所有容量时,例如,在深夜,Oracle开始取消分配服务器,或者在需要时自动添加服务器。

“如果您扩大规模或缩小规模,并且不为不使用的产品付费,则性能将得到持续维持。亚马逊无法做到这一点。在没有需求时,它无法动态添加服务器或将其删除。他们并非没有服务器。”

客户忠诚度服务公司Drop Tank的首席执行官David VanWiggeren在一次客户座谈会上表示,他看到了自主功能的诸多好处。五年前,Drop Tank的客户网络中有一百个加油站,此后扩展到其他行业,拥有3500个合作伙伴。

VanWiggeren表示:“从甲骨文云集成服务开始就有大量的集成,”他指出该公司与西南航空,拉昆塔套房酒店等达成的交易。

他说,一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向数百万会员发送了一封促销电子邮件,Drop Tank能够在15分钟之内迅速增加注册人数。VanWiggeren说:“该系统处理起来很流畅,这使我们对自主功能充满了信心。”

Ellison预览Oracle Cloud的下一版本

Ellison还预览了Oracle Database 19c中将提供的一些功能,该功能的下一个版本将在2019年1月发布,如果不能更快的话。

“当您升级到19c时,没有性能下降,一切都会运行得更快,甚至在最坏的情况下也一样。不再需要巨大的回归性能测试,因为系统可以为您完成测试。” Ellison说。

他还说,大多数客户都希望使用19c的无服务器功能,该功能使客户能够配置服务器资源,但是如果不使用它们,该系统会将其提供给其他租户或其他Oracle Cloud客户。

“我们认为很多人都希望这样做。这是最低的成本,这是大多数客户最终受益的地方。”埃里森说。

“但是,我们一些最大的客户说:'我不想与任何人(而不是我附近的任何人)共享我的Exadata。我想自己租整个社区。如果您像银行或电话公司,而分区的内容属于您,我们将为您提供专用基础架构的能力。” Ellison说。

他断言:“没有其他云公司在其公共云内部提供这种隔离。”

埃里森说,受监管行业的大公司感兴趣,“他们希望所有东西都放在自己的防火墙后面。” 好处是您可以在自己的数据中心中获得一个非常高速的网络。这些大公司中的一些公司希望拥有自主功能,但他们希望我们将其坚持到底,而不是公共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