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6 17:44:37

密码管理器是一种方便安全的方式来记住您的所有密码

想想你注册的所有网站和所有应用程序 - 这是很多密码。有些人选择在他们忘记的情况下写下他们的,或者他们在登录时使用“记住我”功能,或者最糟糕的是,并且非常普遍地使用相同的确切密码。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技术来创建一个强密码。这可以派上用场,因为现在大多数网站都需要大写和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和长度要求的组合。真的难怪人们想要将相同的一个用于所有事情。这是密码管理员尝试为您省去麻烦的地方。

密码管理器是加密数据库,可将您的所有密码存储在一个位置。您需要记住的只是管理器本身的主密码。有几个不同的密码管理器,所有这些都具有不同的特权和好处,例如强密码生成或生物识别登录,如指纹扫描。我们在这里有一个我们最喜欢的密​​码管理器列表。

大多数这些网站提供免费版本的服务,以及一个更强大的高级版本,每月只需几美元。主要的好处是,使用密码管理器不仅可以将您的所有密码存储在一个位置,还可以为您使用的每个站点或应用创建极其强大,独特的随机密码。

虽然这听起来非常有用,但仍有一些人担心。如果开始使用强密码是关于隐私和黑客的问题,将所有密码放在一个地方是否真的安全?如果有人能够获得我的主密码,他们将一下子抓住我的所有密码。多因素身份验证使这种恶劣的结果变得不那么可能,并且它可以减轻我的担忧,但它能让你轻松吗?我们在下面对您对这些服务的看法提出了更多问题。

您是否信任所有密码的密码管理服务?除了隐私之外,你有没有使用其中一个原因?这是成本吗?你有自己的密码创建方法吗?如果你使用一个,你最喜欢哪一个?请看下面的民意调查,轻松投票。和往常一样,您可以 在评论中留下您的意见。期待听到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