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2 09:12:01

认真地记录了媒体上关于客户数据面临风险的新闻文章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印度国家银行的客户数据不安全,在某些情况下还存在风险。然而,该银行否认了这一点。SBI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它已经认真地记录了媒体上关于客户数据面临风险的新闻文章。

“该事项在提请银行通知后立即进行了彻底调查。我们希望向所有客户保证他们的数据安全可靠,SBI完全致力于确保这一点,“该银行表示。

SBI表示,在突出事件中,调查显示SBI的服务器仍然受到全面保护,并且此处没有违规行为。所涉及的事件涉及一种服务,其中在小心掩盖帐户细节以便客户数据受到保护之后,通过外发SMS服务快速地向客户提供帐户数据。在任何情况下,屏蔽都可确保为客户数据提供基本保护。

“该流程使用具有该领域经验的电信提供商和聚合商的服务。为它们设置了严格的协议。调查显示,正如媒体报道本身所述,他们在1月27日出现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的配置或空白,并随后进行了纠正。SBI对此非常重视,并尽一切可能确保SBI用于各种服务的服务提供商所使用的流程中没有这样的弱点,“该银行表示。

SBI表示,它希望再次确保保护客户数据及其IT系统和流程对银行至关重要,并且在确保这一点时将不遗余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