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2 10:10:05

重新设计的三星Galaxy Fold变体将于9月开始销售

三星Galaxy Fold于今年2月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几个月后,这款智能手机在全球推出,但这款智能手机在其显示器收到投诉后被召回。之后公司在显示器上克服了这个问题。三星Galaxy Fold将再次进行重新设计并可供出售。但是,该公司尚未提供任何官方信息,说明该智能手机将于9月份上市销售的日期。

重新设计的三星Galaxy Fold将以1980美元的价格出售其预定价格(约为1,485,500卢比)。重新设计的三星Galaxy Fold已经进行了以下更改,因此已经消除了破坏屏幕的问题。

其Infiniti Flex显示屏的顶部保护层已扩展至挡板,因此用户无法将其移除。

除此之外,可折叠铰链也变得更加强大,因此其破损的风险可以忽略不计。这种保护还可以保护它免受外部颗粒的伤害。

智能手机的顶部和底部边框在新的额外保护帽的帮助下得到了保护。

英菲尼迪Flex Display具有较低的金属层,可以保护其显示屏。

铰链和主体之间的间隙也减小了。

三星也分享了重新设计的三星Galaxy Fold的图片。新设计和旧设计之间没有区别。但是,您会发现铰链之间存在很大差异。谈到这款智能手机的功能,它配备了7.3英寸的Infinity Flex显示屏。显示器的纵横比为4.2:3。折叠显示器后,它变成了一台4.6英寸显示屏,宽高比为21:9的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适用于Qualcomm 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芯片组处理器。这款手机支持12GB内存和256GB板载内存。

谈到手机的相机功能,它有一个1000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它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辅助相机。一个1000万像素的相机已被用于自拍。手机的外部显示屏中提供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拥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一个1600万像素的超级传感器和一个1200万像素的长焦传感器。这款手机适用于基于Android 9 Pie的OneUI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