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0 10:40:51

三星Galaxy A90可以获得45W快速充电支持

韩国三星A系列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A90可以快速充电45W。在推出Galaxy A80之前,这款旗舰智能手机的许多细节都被泄露了。据报道,Galaxy A90可与Galaxy A80一同发射。随着最近推出的Galaxy S10 5G,该公司宣布了快速充电技术。最近推出的智能手机Galaxy A70推出了25W的快速充电技术。

根据即将推出的新信息,这款三星旗舰智能手机可以采用45W快速充电技术。与此同时,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在八月份推出Galaxy Note 10。然而,目前尚未公布任何官方公告。

谈到Galaxy A90的功能,可以像Galaxy A80一样在后面给出旋转相机。它可以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LED闪光灯。手机的前面板可以是近边框花边和全景。还可以给出显示器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手机的安全性。

三星最近在印度推出了另一款Galaxy M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M40。这是该公司在中档(仅次于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机的首款打孔显示器。它的推出价格为19,999卢比。这款手机的最大特点是它配备了强劲的5,000 mAh电池和三合一后置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