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1 17:00:46

咄咄逼人的网球运动员引导对手高估自己的实力

研究人员表示,网球运动员的反击者在击球时咕噜咕噜地高估了中风背后的力量。大声咕噜声是现代职业比赛的一大特色 - 而且对网络另一侧的人来说也是一种刺激。

后一阵营中的一些人已经走了太远,表示咕噜声构成了一种不公平的分散注意力的企图。

Martina Navratilova曾声称咕噜声掩盖了球的声音和球拍的接触,因此更难以正确地判断出轨迹。

这类体育故事往往没有受到挑战,或者至少未经证实,但由弗里德里希·米勒和鲁文·卡纳尔·布鲁兰领导的研究小组决定对此事进行测试,他们均来自德国耶拿的弗里德里希·席勒大学。

他们发现在网球比赛期间的咕噜声确实有效 - 但纳芙拉蒂洛娃并没有这么说。

为了测试争论,研究人员使用经验丰富的网球运动员作为志愿者,并播放他们的场上发球和截击的镜头,其中一名参赛者在每次击球时哼唱。在每一段视频之后,志愿者被要求预测球进入的方向和它所覆盖的距离。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事实是,穆勒及其同事正在操纵咕噜声的音量。

研究人员发现,无论噪音有多大,无论是否存在咕噜声对志愿者预测移动方向的能力都没有影响。

然而,咕噜声的体积与预测球飞行的距离之间存在明确的关系。咕噜声越大,志愿者的预测就越远。即使咕噜声被推迟到击球之后,效果仍然存在。

结果的原因仍然模糊不清,但穆勒及其同事指出早期的研究发现,咕噜声的行为导致腹部肌肉收缩,从而在射击中产生一些额外的力量。

当然,网球专业人士会对此有所了解。

“我们假设玩家可以解释咕噜声带来的生理上的好处,”他解释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