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7 09:51:11

巴克莱选择所有产品的系统内部化制度包括外汇利率信贷和股票

巴克莱决定从1月3日起在MiFID II下成为所有产品的系统内部化(SI),包括外汇,利率,信贷和股票。这家英国银行表示此举是为了承担MiFID II为其客户提供的交易后报告的负担。

巴克莱银行补充说,选择加入该体制的决定也向客户发出明确信息,表明其作为主要流动性提供者处于领先地位。

几家主要机构已经注册为MiFID II的SI,包括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等主要机构。

德意志银行成为第一家为债券和衍生品交易建立SI的欧洲投资银行,旨在消除其客户的交易后报告负担。

同样,摩根大通出于同样的原因选择加入该政权,并成为美国第一家注册经营所有固定收益交易活动的SI的投资银行。

SI是一家投资公司,通过在受监管市场,多边交易设施(MTF)或MiFID和MiFID II下的有组织交易设施(OTF)之外执行客户订单来处理自己的账户。

在监管当局发出禁止使用SI形成后部网络的警告之后,该制度已被证明存在争议,后者可能以类似于经纪人过境网络的方式运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