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7 17:11:38

一种他称为Velox的照相打印纸可以在人造光下开发

1993年,美国化学学会(ACS)推出了其国家历史化学品地标目录。它的首批入选者是Leo Baekeland,他是被称为Bakelite的材料的发明者。

贝克兰于 1863年11月14 日出生于比利时的Sint-Martens-Latem。他在根特大学获得了科学学士和博士学位。

他于1889年搬到美国,在那里他制作了他的第一个重要发明,一种他称为Velox的照相打印纸,可以在人造光下开发。1899年,他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权利卖给了乔治伊士曼的柯达公司。

贝克兰与伊士曼的交易包括一项非竞争条款,这意味着他不能再创作摄影材料,因此他将目光投向了新的研究领域。

1869年,由于象牙价格飙升,美国台球桌制造商Phelan&Collender向任何能够发明用于制造泳池球的新材料的人提供了10,000美元。

John Wesley Hyatt是纽约的一位发明家,将樟脑与酒精和硝酸纤维素结合在一起,并在极端压力下将其模塑成球形。他的成品,他称之为赛璐珞,没有获奖,但ACS表示他的作品被认为是最早的合成塑料之一。

赛璐珞最终被用于从发梳到电影的所有事物。他继续改进他的台球,但他们仍然是象牙制造的缺乏耐久性的替代品。更糟糕的是,硝酸纤维素不是一种特别稳定的物质,凯悦承认,在极少数情况下,他的球会受到猛烈的爆炸而爆炸。

与此同时,包括贝克兰在纽约实验室在内的许多研究人员正在研究酚醛树脂在生产商业上可行的塑料模塑料方面的潜力。

ACS记录了1907年6月18日,贝克兰开始了一个新的实验室笔记本,现在在史密森尼国家美国历史博物馆的档案馆里。在其中,他记录了测试结果,他将苯酚和甲醛混合物应用于各种木材。

笔记本详细介绍了他的实验,最终他发现了一种他称为Bakelite的材料,这种材料通常被认为是第一种商业上流行的合成塑料。其主要用途是制造耐用且不爆炸的台球 - 到20世纪20年代中期,它在美国各地以绿色感觉滚动。

在解释所涉及的过程的同时,他在笔记本中描述了制作一种“机器”,他称之为“Bakelizer”,是制作塑料所必需的。

Baekeland最终获得了400多项与Bakelite制造和应用相关的专利,特别是在新兴的电气和汽车行业。

他于1944年2月23日在纽约农村去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