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4 11:44:34

马自达荣登JD Power澳大利亚销售满意度指数榜首

JD电力销售满意度调查首次在澳大利亚进行,马自达名列榜首。该调查分析了2015年9月至今年6月之间2477名新车拥有者的数据,按重要性等级从1000个到六个主要标准进行了排名:销售人员(19%);成交(18%); 交货时间(17%);交付过程(17%);经销商设施(16%);和销售启动(14%)。

马自达以840分的成绩领先于竞争对手,本田和现代以832分并列第二,丰田以825分并列第三,高于行业平均水平817分。

福特(815),大众(813),霍尔顿(812),三菱(812),斯巴鲁(791),宝马(785),日产(784)和奥迪(前749名)排在前十名。

JD Power区域副总裁Mohit Arora表示:“努力寻找更多关于经销商的顾客可以从更好的购物体验中受益。”

“尽管从经销商那里收到大量交易很重要,但是他们节省的金钱只是暂时的。对于客户而言,在长期合作关系的开始可能得到可靠的销售商的支持,这是令人满意的,这种长期合作关系也可以使经销商受益,因为客户可能会推荐甚至再次从同一客户那里购买未来的经销权。” Arora说。

这项研究的主要发现之一是,澳大利亚买主在进入经销商之前研究车辆时处于领先地位,但是,“ JD Power的Loi Truong认为,“他们仍然需要有人来帮助他们” 。

“积极提供模型比较的销售人员表达了对客户的担忧,他们的客户购买了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汽车,从而提高了他们对购物过程的满意度。”

该调查表明,它的另一个重要发现是澳大利亚买家对经销商的口头报价持谨慎态度,而品牌忠诚度对客户满意度起着关键作用。根据JD Power的说法,有83%的买家表示他们会再次购买同一品牌,而88%的买家会向家人或朋友推荐该品牌。相反,在不满意的人群中,有31%的人表示他们会考虑再次购买该品牌。

应该注意的是,JD Power调查从超过十二个制造商那里收集了数据,但由于样本量太小或不足而无法包括在内。这些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吉普,起亚,路虎,雷克萨斯,铃木和沃尔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