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2 19:41:20

起亚汽车表示它无意在欧洲销售Seltos

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Kia Seltos)最近确认将在美国市场推出这款车,但欧洲消费者不会跟进,也不会买到该公司最新款SUV。

在最近接受韩国汽车博客的采访时,起亚汽车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表示,塞尔托斯的开发没有考虑到欧洲。

在被问及是否会在欧洲大陆销售时,他表示:“起亚Seltos还没有为欧洲市场开发。”“这在美国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但由于我们已经在欧洲推出了非常成功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portage)和索伦托(Sorento),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在这里推出Seltos。我们很幸运,我们有这么广泛、新的和完整的产品系列。”

可爱的外形:2021年起亚Seltos想要成为美国“合适尺寸”的跨界车

虽然起亚Seltos不会进入欧洲市场,但它确实有潜力在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国家卖得很好。在美国在美国,这款SUV将有两种引擎可供选择。第一款是自然吸气2.0升四缸发动机,具有146马力和132磅-英尺(178纳米)的扭矩,搭配无级变速器;第二款是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提供175马力和195磅-英尺(264纳米)的扭矩。这款车型专门销售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美国在美国,Seltos与福特EcoSport、Jeep Compass和日产Rogue Sport等车型展开竞争。考虑到它承载的功能和它低于22000美元起的诱人价格,它有潜力成为大热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