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2 17:08:22

AI项目获得批准使用实时代理收购数据

卫生和人类服务部现在可以使用其采购商店的实时数据,以便使用名为HHS Accelerate的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工具更快,更便宜地购买物品。

负责收购的助理副助理部长何塞•阿里塔(Jose Arrieta)周五告诉联邦新闻网,周一获得运营权(HO Accelerating)的HHS Accelerate将从五个合同书写系统中获取当前数据,大约100,000份合约代表每年花费250亿美元。数据将每24小时更新一次。

我们相信,通过充分了解已支付的价格,可以获得显着的节省和显着的价格谈判能力,”Arrieta周五表示。

当代理商想要从战略上采购某些产品时,Arrieta表示将所有数据汇总并分析可能需要数月时间。

“现在我们有能力在一秒钟内进行分析,并在谈判或收购计划中向合同官员提供信息,”Arrieta说。“这非常强大。就像去Target一样 - 让我们说你买的是iPhone - 你在亚马逊上查看价格并发现它便宜30美元。您将它展示给Target收银员,他们会给您折扣。这就是赋予收购劳动力和赋予合同专业人员权力的能力。“

虽然HHS Accelerate使用结构化数据分类法的跟踪,但该工具还使用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和机器学习来自动化某些业务流程。

“机器学习实际上清理了我们遗留系统中的数据。区块链成为参考点和分类标准持有者,“Arrieta说。

现在它被授权使用实时数据,HHS Accelerate团队希望对项目进行调整。

“一旦我们顺利运营,我们就必须开始与我们的员工分享,并从他们那里获得有关什么是有价值的反馈,以及我们可以在哪里提供更好的分析和深入分析和重点,”Arietta说。

到2019年3月,HHS看起来具有运作能力,可以开始用于向其承包劳动力提供信息。

“这意味着从书写系统中提取数据,能够对其进行分析,然后将其推送给合同专业人员,并从中获取有关哪些信息有用,哪些信息可能更有用,哪些信息无效以及开始的反馈”。以这种方式训练机器学习,“阿列塔说。

明年夏天,在2019财年第三季度结束之前,HHS预计将决定该机构何时从其遗留系统部门合同信息系统过渡到HHS加速。

“我们认为这对劳动力没有任何影响,”阿列塔说。“他们甚至不知道发生了变化。”

HHS Accelerate仅仅是该机构的Buy Smarter 计划开发的项目之一 。

上个月,Buy Smarter计划的联合负责人Lori Ruderman预计,通过确定批量购买日常用品(如复印纸和医用检查手套)的最低价格,该机构可以节省7.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