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6-29 15:13:44

Realme参加竞赛 推出配备64MP相机的智能手机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有几家公司将推出配备64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而三星和小米则是其中的主要竞争对手。但Realme--一家在印度产生影响的中国智能手机公司 - 刚刚放弃了这一挑战,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 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些图片。

虽然图像没有任何证据,但Realme表示它将在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中使用三星的64MP 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

三星于2018年10月推出了32MP Isocell Bright GD1和48MP Isocell Bright GM1传感器,并在5月份宣布了64MP版本。(请参阅三星为智能手机推出首款64Mp图像传感器。)

索尼还以IMX586的形式发售了48MP传感器。这已被用于智能手机,如Honor View 20,OnePlus 7 Pro和Xiaomi Redmi Note 7 Pro。然而,与三星的传感器一样,它设计为将四个像素组合成一个像素,以生成高质量的12MP图像。这被称为“像素合并”。

在智能手机上拍摄48MP和64MP图像的问题之一是像素变得非常小,这意味着每个像素都不会收集大量光线。像素分级解决了这个问题。

但是,如果用户需要,用户应该能够在明亮的条件下获得64MP图像。在GW1中,三星的Tetracell技术进行像素合并,而其重新拼接算法则用于生成全分辨率图像。三星表示:“GW1可以在低光环境下生成明亮的16MP图像,在更亮的设置下可以生成非常详细的64Mp图像。”

Realme于2018年5月在中国成立。它于6月5日在英国推出了一款单独的“中档旗舰”智能手机,6.3英寸199欧元的Realme 3 Pro。它现在也可以从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购买。网站:https: //www.realme.com/eu/

在另一条推文中,Sheth说:“对于我们所有亲爱的粉丝们:我保证#realme将首先在印度推出这款真正的相机之前的其他地方。#DareToLea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