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7 14:24:52

奥马尔·甘地在崎Nova的新斯科舍省海岸线上打造低洼房屋

加拿大工作室Omar Gandhi Architects借鉴了当地设计传统,同时为活跃的瑞士家庭构思了这座偏僻的雪松木度假屋。名为Sluice Point的滨水住宅位于新斯科舍省西南端的一个小镇Argyle 。度假胜地是为来自瑞士的家庭设计的,他们喜欢户外活动,如游泳,划船和远足。

住宅坐落在森林茂密的土地上,可以欣赏到沼泽地,小岛和塔斯凯特河的广阔景色。捕捉远景并尊重该地区的乡土建筑是设计团队关注的重点。

“海岸线散布着很少的小企业,传统的别墅和住宅,远远没有建造新楼房过于发达,说:” 奥马尔·甘地设计师,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已在哈利法克斯和办公室多伦多。“从最初的实地考察来看,很明显,任何拟建的建筑都需要尊重。”

作为回应,团队设想了一个低矮的房屋,其平面图大致为半圆形。房屋的中心主要包含公共功能,而北翼则设有宾客区,南翼则包含主人套房。

外墙被当地采购的由东部白雪松制成的带状板覆盖-一种耐用且适合环境的材料。在面向水的海拔高度上,团队安装了大片玻璃,可以一览无余的景观。一个多面的屋顶,也覆盖着雪松木带,从钓鱼棚和棚屋里获得线索。

该公司强调,房屋的选址,材料和形式均取材于当地条件。建筑师说:“从正式意义上来说,这座建筑的灵感来自臭名昭著的阿卡迪亚式海水草垛,这些草垛点缀了当地的景观。” “从历史上看,干草堆允许在干草堆上的干草堆上储存干草,这些干草堆可以保持干草堆高,并在沼泽淹没时防止水分进入。”

对于入口高程,团队使用了最少的玻璃,这有助于突出建筑物的雕塑形式。立面的上部被刺破的“点状”玻璃带刺破。在立面的中点是一个细长的白色长形盒子,该盒子向外突出,并包含通向前门的楼梯。

该团队说:“高架的顶点以闪亮的白色箍圈突出显示,标志着入口并刺穿了房屋的中心。” “入口箍朝向高高的走廊,两侧压缩。”

狭窄的门槛通向通风良好的大房间,在这里,通过玻璃幕墙可以看到住户一览无余的景色。该工作室说:“在进入入口之前,游客无法看到风景的全景,因为房屋的宽度掩盖了戏剧性的景象。”

大房间装饰稀疏,以使注意力集中在景观上。桦木木制品和云杉板覆盖的天花板为简约空间增添了温暖。大型可旋转的玻璃门和旋转的壁炉使“活动和引力的中心易于移动并自然流动”。

客厅与宽阔的木制甲板相连,木制甲板部分被深深的屋檐覆盖。主人套房旁边还放了一个甲板,客户可以在这里“喝杯咖啡,向东欣赏日出”。

Omar Gandhi Architects在新斯科舍省进行的其他项目包括栖息在悬崖上的玻璃墙小屋和位于岩石露头之间的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