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4 11:43:39

运动型Alfa Romeo GiuliaVeloce变种加入阵容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正在为继376千瓦双涡轮增压Quadrofoglio之后的第二大运动型Giulia车型恢复经典的铭牌。介绍Giulia Veloce。

1950年代,Veloce(速度用意大利语)徽章首次用于快速的Alfas。Veloce位于Giulia和Giulia Super之上,将独家提供该品牌的Q4全轮驱动系统和八速自动变速箱。

将会有汽油和柴油供选择,前者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08kW和400Nm,而2.2升的燃油燃烧器可燃功率分别为156kW和470Nm-后者的数字仅为1750rpm。该柴油厂采用铝制结构,就像在W213 E-Class上首次亮相的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柴油发动机一样。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将在一周多的时间里在巴黎车展上展示新车型。巴黎的展示车将以蓝色米萨诺(Blue Misano)涂漆为Veloce汽油,而其压缩点火兄弟将为Silverstone Grey。

除这些快速的Alfas之外,还有超级经济的“先进效率”版本。该车型的柴油发动机仅以4.2L / 100km的速度吸入,二氧化碳额定值为99g / km,可输出134kW。这些效率的提高归因于低滚动阻力的轮胎,低转速时更强劲的废气再循环(EGR),以及由于航空车身而难以置信的0.23Cd。尽管是该系列中最简约的车型,但它仍可实现可观的230 km / h最高速度和从0-100 km / h的7.2秒短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