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3 17:02:08

SCINEMA是世界上最大的科学电影活动之一

澳大利亚2019年SCINEMA国际科学电影节的倒计时已经开始。组织者现在正在邀请参赛作品,如果前几年有任何内容,那么来自80个国家的1200多个参赛作品将会参赛。

获奖后,获奖影片将于2019年6月在澳大利亚所有主要城市的大银幕上放映。然后,在8月的国家科学周期间,SCINEMA社区计划开始实施。2018年,全国共发生818次放映。超过89,000人观看精选播放列表。

2018年,最佳电影奖得主是The Kingdom:How Fungi Made Your World,由Annamaria Talas和Simon Nasht执导,这是一项澳大利亚 - 加拿大联合活动,旨在研究地球上一些最古老生命形态的迷人生物。

Timelapse是一部短片,赢得了西班牙制造商Aleix Castro的多个奖项,其中包括SCINEMA的2018年最佳导演奖。这部电影通过工厂工人的眼睛,让观众对神经植入物在提高我们效率方面可能发挥的作用有了未来感。

该节日的特别评审团奖得主,BBC的行星地球II:草原,由David Attenborough讲述,使用特殊的电影摄影来展示从苔原到热带草原的生态系统的无情性质。

制作电影,电视剧,纪录片,短片,教育视频或具有科学主题的动画的电影制作人可以通过门户电影高速公路提交作品。参赛作品于2019年1月31日截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