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6 17:13:30

Architype为帝国战争博物馆的藏品建立了环保档案

帝国战争博物馆有一个新的档案在剑桥郡,英格兰,被称为IWM纸店,这是世界上最气密性建筑。位于达克斯福德的IWM Paper Store由可持续发展专家Architype设计,用于保存博物馆最敏感的藏品和记录。

这座占地1,238平方米的设施包裹在风化钢制外墙中,保留了自1914年以来记录战争的艺术品,照片,信件和日记。

该建筑的设计符合passivhaus标准,因此其生态足迹极低。

被动建筑技术 - 确保建筑几乎不使用能源进行加热或冷却 - 帮助其实现高环境标准。这些技术有助于保护建筑物的敏感内容,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档案的简单盒状外观设计看起来很现代,同时补充了机场现场建筑物砖块的颜色,其中许多可以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战。

它的外立面采用全高风化钢板制成,自1914年帝国战争博物馆收藏开始以来,每年都有一个面板。

面板中的穿孔表示每年收集的材料的数量和数量。

这创造了一个广阔的视觉时间表,其中的面板代表了高度冲突的年份,而不是相对和平的冲突。

Architype选择了材料,因为它与建筑物的程序一致,作为记录冲突的存档。

“随着时间的推移,风化的钢材变硬并变得更加强大,这个概念与存档一致,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持续的收集也会变得更加强大,”Jessica Taylor工作室业务发展负责人解释道。

这种材料牺牲了它的外层以保护材料的主体,这可以看作与冲突相似,是帝国战争博物馆工作的主要焦点。”

该档案根据国际Passivhaus协会的记录,取得了气密性测试的世界纪录。

虽然结合了绝缘和其他被动施工方法,但该结构具有极其稳定的内部环境,不依赖于大量的机械冷却或加热。

“通常收集设施的运行成本非常高,因为它们依赖于一直运行的恒定人工加热和冷却系统 - 因此燃气加热和电动空调以及多种建筑服务和除湿器可以对其进行监控和优化, “泰勒告诉德泽恩。

“使用极低气流变化的被动技术可以实现全面的恒定控制而不会有任何快速变化的可能性。即使温度在外部发生变化,我们对其他档案项目的建模和监测也表明内部条件全年都在公差范围内。”

Architype位于英国小镇赫里福德,专门创建可持续建筑。这是它已经完成的第二个passivhaus档案。

其他最近完成的存储设施包括 Reiach和Hall的英国民用核工业档案,该档案去年被评为苏格兰最佳建筑, 卡塔尔国家档案馆由Allies和Morrison设计,用于参考传统的沿海了望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