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7 09:05:39

苹果公司支付着Target Taco Bell以及最新扩张的更多费用

您现在可以使用Apple Watch或iPhone在更多零售店付款。在 苹果付费 的非接触支付服务即将目标,塔可钟,杰克在框中,赛道和海兰V型超市, 苹果 周二表示。该公司称,Apple Pay目前在美国65%的零售店中得到支持。

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使用随时随地使用的苹果设备向他们喜欢的商店和餐馆支付费用。”

这是Apple Pay与三星,谷歌和其他公司的移动支付服务竞争的最新扩展。移动支付允许客户通过在信用卡终端上点击他们的手机或智能手表来支付他们的物品。

2018年,Apple Pay 在全美的7-Eleven商店中占95%。它去年还扩展到500个Costco仓库 和所有8,400个独立的CVS药房。

周二开始,您可以在中西部的245 Hy-Vee商店和赛道中西部,东海岸和东南部的所有Speedway 3000家便利店使用Apple Pay。该服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美国所有1,850家Target商店,以及全国范围内7,000名Taco Bell和2,200 Jack in the Box位置。

CES 2019:了解CNET对年度最大科技展的报道。

我们对苹果电视服务所了解的一切:苹果在电视节目中投入10亿美元的投资在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