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7 14:22:18

Minio的新一代对象存储服务器符合容器趋势

这是一个主要的存储趋势:出于多种原因,新一代IT逐渐吸引对象存储系统。大数据的工作量越来越大,管理和安全性的简化,内容和功能类型的数量增加,对数据库中结构化数据的需求减少以及持续发展型IT商店的增长最为重要。

Minio是一家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该公司很早就发现了这一趋势,筹集了风险投资资金,并努力工作以开发出开发者市场想要的东西。结果是,该公司于1月31日宣布推出一种新的分布式,基于开源的对象存储服务器,该服务器针对云应用程序和使用DevOps的IT商店。

Minio是根据Apache v2.0许可证发行并使用Go语言编写的,它使开发人员能够在任何公共和私有云基础架构上存储非结构化数据。使用Minio,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同时容器化存储,应用程序和安全性,并使用相同的资源。

可以管理任何云上的非结构化数据

该服务器使应用程序能够管理大量非结构化数据,并使云计算和SaaS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更轻松地采用新兴的云托管提供商,例如具有Minio自己的类似于Amazon S3的功能的Digital Ocean,Packet和Hyper.sh。

经过一年多的测试,Minio的对象存储服务器现已投入生产,其主要功能包括擦除代码,位腐烂检测和lambda通知。由于其云原生架构,它已在Docker,Mesos和Kubernetes社区中变得越来越流行。

联合创始人兼CTO AB Periasamy告诉eWEEK: “在我们的系统中,每个租户(客户端)都在其Docker容器中运行自己的Minio,并且他们可以同时运行许多不同版本的Minio,共享相同的资源。”

“例如,Minio(业务流程)的规模与Kubernetes完全相同。我们都在同一波浪潮中(创新)。

完成存储堆栈

Minio最重要的产品功能包括:

- 亚马逊S3兼容性: Minio支持Amazon S3的V2和V4的API。这种兼容性允许应用程序在Amazon AWS和其他云提供商之间自由移动。

- 数据保护: Minio使用擦除代码和位保护功能,最多可承受一半的服务器和驱动器故障。

- lambda函数: Minio支持亚马逊AWS兼容lambda函数以执行像缩略图生成,元数据提取和病毒扫描有益的行动。通过各种流行的框架(AMQP,Elasticsearch,Redis,NATS,WebHooks,Kafka和Postgres)和本地HTTP长轮询支持通知。

此外,Minio还提供复制和自动过期功能,Periasamy说。

开发者社区采用

Minio的社区已发展到约125个代码贡献者,超过5,000个Github星和Gitter / Slack频道上的750多名成员。大部分社区采用来自美国和欧洲,其次是日本。Periasamy说,Minio被广泛部署为Docker容器,仅在过去三个月中,就有超过40万个与Docker相关的下载。

“如果要实现IDC对2020年的预测,则必须将44 Zetabytes数据存储在某个地方。我认为开放源码的巨大机会最终将破坏存储行业,” Periasamy说。

Periasamy说:“使应用程序能够使用深度学习来理解视频和媒体等对象,将证明所有基础设施投资都是合理的。” “我们已经启动了名为“ X”的新项目代码,以通过深度学习实时了解视频和媒体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