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20-01-02 19:47:00

Anki已经卖出了150万个机器人

我们很早就发现,当这个可爱的小机器人在2016年圣诞节前后暂时售罄时,Anki的Cozmo正在热卖。随着该公司最新机器人的宣布,这家初创公司首次发布了Cozmo的销售数据,而实际上,WALL-E启发的机器人看起来相当不错。

事实证明,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销售了150多万台机器人,其中包括“几十万”Cozmos。对于一款价值180美元的机器人玩具来说,这款玩具并不算太寒酸,因为它的功能有限(承诺会及时增加更多)。安基还表示,该设备是2017年全年班级最畅销的玩具,这似乎正式平息了任何担心,即昂贵的机器人将太多的利基设备,值得认真考虑。

它也为公司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以推出一个像价格更高的Vector这样的机器人,即使像斯费洛和库里这样的公司已经步履蹒跚。除此之外,该公司去年的收入也略低于1亿美元。Anki目前的员工人数为203人,目前已筹集到2亿美元的资金,其中D系列产品将于2016年面世,这无疑是受到苹果在2013年推出Drive汽车时受到的一些早期关注的刺激。

更新:故事,包括标题,已经被纠正。安基已经卖出了150万台机器人,而不是科兹莫机器人。安基说,“我们可以确认,我们已经出售了数十万个我们的特色机器人。”我们对错误感到遗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