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8:13:58

介绍下帝豪GSe臻尚版和尊尚版配置差别及帝豪GSe领尚版对比臻尚版有什么区别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帝豪GSe臻尚版和尊尚版配置差别及帝豪GSe领尚版对比臻尚版有什么区别,让大家对于帝豪GSe臻尚版和尊尚版配置差别及帝豪GSe领尚版对比臻尚版有什么区别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帝豪GSe臻尚版和尊尚版配置差别

帝豪GSe与燃油版车型帝豪GS同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整体造型延续了帝豪GS的设计理念。新车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1]

车尾部分也进行了微调,后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下护板处的尾排也自然而然被取消了。

2.帝豪GSe领尚版对比臻尚版有什么区别

帝豪GSe的臻尚版价格13.58万元,而最顶配车型尊尚版价格为14.58万元,这顶配和次顶配之间的配置差异大不大?我们来对比一下。尊尚版增加的全景天幕能进一步的增加车内的采光的面积,避免车内的压抑和昏沉感觉,主驾驶座椅的电动调节和后视镜联动记忆等能进一步提升用车过程的便利性。

360度全景影像的配置是非常的方便,对于新手来说提升了在拥堵狭窄的区域停车的便捷性。

GPS导航的配置个人觉得可有可无,毕竟现在大多数人都偏向于手机导航,无线充电功能的配置也有人喜欢,不过手机支持才行。

帝豪GSe臻尚版比领尚版价格多了1万元,配置也多了很多。相比于领尚版,臻尚版在舒适性以及便捷性配置方面有了质的提高,不仅加入了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的座椅也整体放倒升级为了比例放倒。

在行车安全方面,帝豪GSe臻尚版增加了倒车影像功能、定速巡航以及车载行车记录仪,在多媒体功能方面还多了语音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