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9 16:54:04

科学家开发出的软件使人工智能系统更值得信赖

人工智能将超越许多行业。他们应该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但很多人更加意识到危险而不是可能性。现在,滑铁卢大学的科学家开发了一种特殊软件,可以提高人们对金融行业人工智能决策的信心。

人工智能必将接管金融业,因为它作为一种工具有多么强大。其深度学习算法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收集大量信息,从而使AI系统能够进行可靠的预测。在分析师可以看到之前,它可以同时考虑许多变量并在市场中发现模式。人工智能在股票市场预测,人们抵押贷款,设定保险费等方面非常有用。但为此他们必须死得可靠 - 现在人们不相信他们。这个新软件应该把这个缺失的部分放回去 - 它将提供AI决策背后的原因。

原因是监管机构想知道的,分析师会考虑决定预测是否可靠。AI系统现在基本上可用于进行非常准确的预测,因为它们使用这些深度学习算法来检测和处理大量数据中的模式。信息量太大,操作算法的人甚至不知道它的推理。科学家创建了这样的算法,利用前30天的信息预测标准普尔500股票指数的隔日走势。然后他们开发了名为CLEAR-Tr​​ade的软件,该软件概述了它使用的所有因素以及从哪天开始。换句话说,CLEAR-Tr​​ade允许分析师了解AI如何做出决定并评估其是否有意义。

解释人工智能决策的能力在最近的将来会非常重要,以便在机器和人之间建立信任。这项研究的首席研究员Devinder Kumar说:“如果你投入数百万美元,你就不能盲目地相信一台机器,当它说股票会上涨或下跌时。这将使金融机构能够使用最强大,最先进的方法来做出决策“。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很有趣。似乎那些掌控人工智能的人将能够在金融市场上获得巨大收益。金钱在哪里,还有更多的资金可用 - 毫无疑问,解释人工智能系统决策的软件将非常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