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30 14:40:37

澳大利亚的监管改革为其他场所敞开了大门

澳大利亚政府将把监管该国金融市场的全部责任交给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该国的金融监管机构,给希望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竞争的另类股票交易场所带来新的希望。 。

一旦立法通过,ASIC将接管市场参与者的监督职责,该职能目前由ASX及其独立的纪律法庭执行。预计此变更将于2010年第三季度完成。

改革 - 已经讨论了将近两年 - 预计将为替代交易场所铺平道路,为ASX提供竞争性服务。AX-ECN,Chi-X Global和Liquidnet,一个非显示的大宗交易场所,都在澳大利亚寻求许可以提供全面的交易服务。Liquidnet已经在澳大利亚作为ASX的报告经纪人提供过境交易。

ASX将继续监督其自身市场上市的实体。

“我向政府保证,ASIC可以承担这些重要职责,”ASIC主席Tony D'Aloisi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与ASX密切合作,确保市场监督和参与者监督职责顺利过渡到ASIC。此外,如果政府向新的交易市场运营商发放许可证,这将允许整个市场方法进行市场监督和参与者监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