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13 09:46:16

交易所推动其外汇交易量的增长仍在继续

在过去的几年中,交易所推动其外汇交易量的增长仍在继续。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外汇交易目前交易量约为每日1,080亿美元,与场外交易量(OTC)相比,海洋交易量仍然下降,但它正在增长以吸引至少一小部分市场。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外汇产品执行董事克雷格·勒维尔认为,该行业正在寻求更多结构,无论是通过行业计划,还是转向交易所,因为它无法找到场外交易市场所需的保护。

“与瑞士央行相关的市场事件让许多交易者在随后的大屠杀中找出了他们的头寸和损益,”LeVeille说。“我们的市场表现良好,具有完全的贸易确定性。这一特殊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CME如何引领全面的市场保护功能,如断路器和速度调节逻辑,以防止异常动作。“

继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领先后,欧洲期货交易所也开始涉足欧洲业务。去年五月,该交易所推出了六种货币对的期货和期权。到目前为止,交易量一直很低,交易所指责缺乏做市商参与,但它表示它有一些新的举措来帮助销量增长。其中包括吸引更多的做市商以及引入新货币和更大的举措 - 将NDF带入交易所。

然而,高度定制的外汇市场是否真正适合标准化的交易所交易仍然存在疑问。

“外汇交易模式并不完美,”Portware产品管理负责人约翰亚当说。“对于外汇市场而言,当您无法在其他地方获得流动性时,交易所是流动性的集中点。买方外汇交易者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流动性; 他们根据特定公司的信用,风险状况以及与特定银行的关系得到一个价格 - 所以即使您在交易所获得指示性价格,它也不会考虑银行在引用时考虑的所有因素给买方交易者的价格。“

对于更习惯于在交易场所进行交易的系统交易者而言,交易所市场可能更具吸引力。然而,主要的问题是,再次获得足够的流动性来吸引可以增加流动性的新玩家。LeVeille承认汇率增长需要时间,但他们认为,对市场安全和更高透明度的担忧应该会使长期的交易量进一步增加。

另一种看待潜在复苏的趋势是混合模式,将中央清算的优点与OTC结合起来。此方法之前已经尝试过。FXMarketSpace(FXMS)是OTC市场的集中清算外汇平台。它于2006年作为路透社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合资企业推出,但由于无法在平台上吸引流动性,因此在2008年相当快地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