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25 14:31:49

Fieldglass在总收入和全球足迹方面是当前供应商管理系统市场的领导者

3月26日,SAP收购了私有的Fieldglass,这是一项服务的提供商,该服务使企业能够跟踪采购和管理临时劳动力和服务,从而为其基于云的业务服务集合增加了新功能。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SAP并未公布交易条款,但该公司确实表示,预计交易将于第二季度完成。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Fieldglass拥有350名员工,已将其服务销售到100多个国家/地区,并将其翻译成16种语言。根据人员编制行业分析师的说法,Fieldglass在总收入和全球足迹方面是当前供应商管理系统市场的领导者。

2013年,Fieldglass连续第八年实现盈利,在全球市场增加了200万新用户。客户包括葛兰素史克,强生,孟山都和力拓。

SAP将把Fieldglass与Ariba的基于网络的协作式采购能力以及SuccessFactors的人力资源专业知识相结合,为母公司提供一个平台,企业可以使用该平台来管理整个员工队伍(包括临时员工和永久员工)。

随着自由职业,基于项目的就业在许多业务部门中变得越来越普遍,可以通过安全的移动设备访问以跟踪人员,工作流分配,时间卡,付款和其他因素的可靠的基于云的服务已成为一种理想的商品。 。

根据Ardent Partners的研究,在未来三年中,临时劳动力预计将增长近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