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9 09:31:00

英国金融集团未能充分投资存档技术以跟踪企业社交媒体活动

一份新报告声称,英国金融集团未能充分投资存档技术以跟踪企业社交媒体活动。该研究在其英国和美国的20,000家金融公司的客户群中进行,发现英国公司明显落后于美国金融集团的公司,当涉及到保存来自各种来源的记录,包括社交媒体,即时消息和移动通信。

Smarsh市场营销副总裁Ken Anderson表示,在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和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向监管公司提出越来越多的要求,以提供电子通信的证据,并且要求越来越复杂。

他补充说:“毫无疑问,美国公司最关心的是监管机构加大了审查力度。

“另一方面,英国公司没有看到监管机构对电子通信合规性的关注,也没有看到公司因违规而受到惩罚或制裁的例子。”

Smarsh的报告显示,英国金融公司的社交媒体产量没有记录保存或记录监控率为58%,而美国公司平均为34%。

Smarsh的研究人员还得出结论,英国公司的移动短信和即时通讯渠道的差距可能会在未来引发问题。

它表示,英国公司允许比美国公司更频繁地使用这些类型的消息用于商业目的,但英国公司的即时消息传递存档/监管系统数量较少。

数据显示,英国39%的公司缺乏对即时通讯的记录,归档和监控,而美国为22%,而移动短信的差距为58%,而美国为64%。此外,只有39%的英国公司担心网络安全威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