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6 09:21:50

第一个安全令牌区块链名为Polymesh

Polymath是一个领先的安全令牌平台,可以轻松创建和管理安全令牌,并宣布他们将构建世界上第一个名为Polymesh的安全令牌区块链。新的区块链将与以太坊和卡尔达诺的联合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合作建造。

这一消息是由Polymath联合创始人Trevor Koverko与Charles Hoskinson一起在纽约共识的舞台上宣布的。Hoskinson将接受Polymesh的共同架构师的工作。

到目前为止,Polymath已经为以太坊上的安全令牌构建了技术解决方案。虽然使用Polymath Token Studio创建了120多个安全令牌,但安全令牌的采用还没有赶上围绕生态系统的兴奋。Polymath认为这主要是由于一个原因:合规。

以太坊并非专注于法规或合规性。它专为软件应用而打造。Polymesh完全是在考虑这些因素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以成为世界资本市场的基础和基础设施。

Polymath的联合创始人Trevor Koverko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Charles合作开发世界上第一个专门用于安全令牌的Blockchain。作为以太坊和卡尔达诺的共同创始人,Charles为Polymesh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专业知识,并且是充当Polymesh合作架构师的完美人选。“

“在共同创立以太网和Cardano这两个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区块链后,我期待着在PolyMesh工作。有数十亿美元的金融证券,建立一个区块链来保护它们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的任务。“提到了Charles Hoskinson,他也是IOHK的创始人。

Polymath平台简化了创建安全令牌的复杂技术挑战,并且在不久的将来退出将数万亿美元的金融证券市场带入区块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