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7 09:23:16

三星SDS推出企业区块链中间件Nexledger Universal

三星SDS推出了“Nexledger Universal”,用新的中间件更新其企业区块链平台。Nexledger Universal提供标准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通常应用于Samsung SDS NCA(Nexledger Consensus Algorithm)和一般区块链,如Hyperledger Fabric和Ethereum。

“我们计划通过在其他云市场上注册Nexledger Universal来扩展我们基于云的区块链平台,”三星SDS区块链中心高级副总裁Jeanie Hong表示。

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可以使用三种技术中的一种来开发用户认证,支付结算和原创性证明等应用服务,并且可以轻松应用于其他技术。

此外,与先前版本相比,Nexledger Universal提供更快的性能,并通过应用白盒加密技术改进了安全功能。

特别是,Nexledger Universal可作为Microsoft Azure市场中的平台即服务(PaaS),允许客户在云环境中体验它,而无需单独的服务器和应用程序安装。

通过Nexledger Universal,客户可以减少保护区块链开发人员和验证技术所需的时间和资源,因此,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业务创新可以方便地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