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7 17:27:13

最新的系统内部注册人将为债券和衍生品交易商提供服务

德意志银行已成为MiFID II下债券和衍生品交易的系统内部人(SI)。德国银行将于2018年1月3日在MiFID II的开始日期启动新的交易平台,此前9月修订后的SI制度正式上线。

“通过早期注册为系统内部化,我们将能够在义务生效后立即承担后交易报告职责......对于客户而言,这消除了遵守新法规并创建的挑战之一德意志银行固定收益电子销售主管兼固定收益市场结构主管Mario Muth解释说,与德意志银行进行交易时确定无疑。

SI是一家投资公司,通过在受监管市场,多边交易设施(MTF)或MiFID和MiFID II下的有组织交易设施(OTF)之外执行客户订单来处理自己的账户。

大多数银行已经注册为交易现金股票的SI,包括高盛,摩根大通,瑞士信贷和摩根士丹利等。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大多数公司如何将SI制度应用于固定收益和衍生品交易,主要是由于MiFID II下的报告义务的复杂性。

在今年早些时候举办的The TRADE主办的爆炸活动中,Liquidnet的EMEA市场结构和战略负责人Rebecca Healy向听众解释说:“当你看固定收益时,这是人们无法获得线索的地方您需要提前知道的报告义务。我交易的能力是多少?我们应该交易OTC还是SI以及交易报告的含义是什么?“

“买方正在与经纪人合作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在股票领域一直有新的举措,但在谈论政权与债券时面临的挑战是,如何与SI进行互动还不太清楚,”她添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