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4 15:31:31

教你oppor15怎么隐藏应用及支付宝怎么扫红包

oppor15出的隐藏应用功能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用户隐私,使用了oppor15隐藏应用功能可以把不想给其他人看的应用隐藏起来,那么oppor15怎么隐藏应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oppor15应用加密怎么设置的。

oppor15怎么隐藏应用?

1.在手机中点击【设置】;

2.点击【安全】;

3.点击【应用加密】;

4.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设置“验证密码”-设置“安全问题”后,即可开始设置“应用加密”;

6.以“手机短信”为例,将“启动密码验证”按钮打开;

7.打开“隐藏桌面图标”,首次开启时会提醒“设置访问号码”,访问号码需以#开头且以#结束的1-16位数字的访问号码,例如:#123456#;

8.首次开启“隐藏桌面图标”后,桌面上“图标”会消失,用户可在拨号界面输入“访问密码”来查看隐藏的应用。

支付宝无人不知无人不用,支付宝平台为了推广市场,有一个免费扫码领红包的活动,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那么支付宝怎么扫红包?下面给大家带来相关教程。

支付宝怎么扫红包?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在哪?

1、打开你手机的支付宝账户,点击【扫一扫】;

2、对准官方活动二维码扫一下,立刻就有现金红包相送,完全免费,只要扫码就有红包,最高可得99元!

支付宝在不断的给用户们发钱,发奖励不等,有高有低,这些钱虽不能提现但可以消费。

不管是大型超市可以使用,就连街头小摊贩的支付宝收款码也可以使用消费掉。

每个人每天可以领取一次,只需要支付宝扫码即可领取红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