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4 11:51:46

新的沃尔沃V90货车将在实际模型出现之前以比例模型形式展示

实际上,不可避免的是,新的沃尔沃V90货车将在实际模型出现之前以比例模型形式展示。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即将发布的比例模型S90轿车的泄漏示例,但沃尔沃尚未透露真正的交易。现在看来,V90货车变体(一种尚未被确认的车型)已经通过首次出现在CarNewsChina报告中的图像以相同的方式被揭示。

V90 采用了公司在XC90上首次见到的最新样式语言,配备了Thor锤式LED大灯,明显的上部格栅和类似板条的腰线。

据了解,比例模型是即将上市的汽车的官方许可版本,就像S90轿车一样。据报道,沃尔沃指定玩具汽车制造商Norev生产S90的比例版本,直到正式发布。大约有20个例子被盗,照片很快在网上发布。

据认为,此V90版本发生了类似的事件。S90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亮相,而V90可能会在不久后出现。

这些汽车最初将在中国发售,记得沃尔沃现在由中国公司吉利控股拥有,并于明年进入国际市场。正式版发布时,我们一定会为您带来所有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