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7 09:16:36

TRON区块链削减了Swarm处理安全令牌

根据上周发布的公告,区块链技术公司Swarm,它提供免息的资产标记化,支付股息,将允许具有适当许可和KYC措施的资产提供商在TRON区块链上发行安全令牌。

“TRON致力于使用分散式基础架构提供快速,免费的解决方案,这使得它们非常适合Swarm的开放标记化技术。发行人将能够在Tron的区块链上提供证券代币,并允许投资者使用TRX和USDT-TRON购买证券代币。这是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并为大规模参与的TRON社区打开大门,进入这个快速发展的领域。“Swar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 Pieper说。

Swarm创建工具,使其易于解锁并在广泛的资产和机会中获取价值。TRON上的标记化将允许客户更快地完成交易,而且费用很少。

“Swarm是数字投资基础设施的卓越建设者之一,其决定采用TRON区块链将进一步推动分散式融资成为投资界的下一个重大事件,”TRON创始人兼BitTorrent首席执行官Justin Sun表示。

Tether将与Bitfinex合作推出基于Tether技术的稳定币USDT-TRON。这些稳定币与美元挂钩,可用于安全代币的智能合约,为其各自的证券代币持有人提供股息。稳定币减少了加密货币传统上对更厌恶风险的机构买家的波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