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8 17:39:11

ICONLOOP选择展示首尔区块链平台

ICONLOOP是开发ICON 区块链引擎的公司,已被首尔市政府委托的首尔区块链示范项目(由Uracle执导) 选为首尔标准区块链平台的运营商 。

该项目是首尔市政府去年开展的“基于区块链的城市创新信息战略规划(ISP)”的后续项目。它包括引入首尔标准区块链平台,两个区块链领先企业,以及三个用于提供基于区块链的管理服务的验证业务。作为验证和构建首尔区块链技术的起点具有重要意义,该技术将在未来扩展到首尔行政服务的各个方面。

ICONLOOP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将其自行开发的区块链引擎“环链”应用于首尔区块链标准平台,二手车交易系统和移动投票系统。此外,计划验证业务与公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如公民卡,里程整合,分包合同支付等。

ICON基金会希望通过将ICONLOOP的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首尔的区块链平台,实现透明,高效的管理服务以及对首尔经济的振兴。ICONLOOP首席执行官兼ICON基金会理事会成员JH Kim补充道,“首尔区块链示范项目预计将成为未来首尔区块链平台和S-Coin(首尔硬币)的桥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