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30 10:15:39

The Very Many在夏洛特创建了Pillar of Dreams展馆

纽约设计工作室The Very Many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建造了一个白色的圆形凉亭,里面有灯泡柔和的蓝色和粉红色。Pillar of Dreams是一个26英尺高(8米)的结构,由两层薄铝制成,穿孔并层叠在一起,形成一个球形。

The Very Many将这个项目设计成一个“云状的阵型”,在夏洛特的Valerie C Woodard中心的草地广场上盘旋。

Pillar of Dreams由九条空心腿构成,支撑着大量不同大小的球体,这些球体融合在一起。

这些球体似乎是“充满空气”,而是由三毫米铝的连续结构表皮制成,长度为36,089英尺(11,000米)。

“它们似乎像气球一样漂浮着,”工作室说。

游客可以从横穿酒店的人行道进入结构并穿过设计,让人们可以走到苍白的贝壳下面。

外部为白色,内部呈现天蓝色和柔和的桃红色和粉红色的渐变色。

“从远处看,结构呈现柔和的色调,但观众仍然可以记录内部渐变的脉动发光,”The Very Many说道。

“当一个人接近展馆时,颜色的强度会增加,最后在进入时将观众包围起来。”

各种计算模式在两个薄铝管上打孔,当彼此叠加时形成复杂的设计。

随着它的穿孔,皮肤变得更薄更开放,“就像泡泡一样吹到爆裂点”,因为体积膨胀到顶部。

在球体合并的地方,穿孔变得更密集,带来结构完整性。

“当他们在接缝处走到一起并走向地面时,他们发现线条条纹对齐,”工作室解释道。

在内部,阳光以几何图案过滤,并投射阴影。在夏季,这种结构可以缓解北卡罗来纳州强烈的阳光。

座位区域包含在音量的腿部,显示出粉红色和蓝色的对比色调。

Pillar of Dreams宽23英尺(7米),深43英尺(13米),是北卡罗来纳州梅克伦堡县委托与夏洛特市/梅克伦堡市公共艺术委员会和艺术与科学委员会合作的原创作品。

附近的其他项目包括一个灰色的两层住宅和一个线性单色住宅,均由In Situ Studio提供。

The Very Many由纽约建筑师Marc Fornes于2004年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制作和计算设计的艺术和建筑工作室。

其他项目包括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德克萨斯州同样穿孔的铝制结构,彩色橙色和蓝色和白色珊瑚状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