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0 10:30:23

推出Reliance Jio的固定电话服务开始这些用户将获得第一个好处

Reliance Jio上个月被发现为Jio GigaFiber用户测试免费固定电话服务。现在似乎Jio已经开始推出其固定电话服务。这适用于已注册预览计划的GigaFiber订阅者。Jio固定电话服务将命名为“JioFixedVoice”。只有少数选定的用户才能注册并激活他们的手机号码。根据Gadgets 360的报告,JioFixedVoice的邀请已经开始出现在一些MyJio应用程序用户身上。目前,尚不清楚某些用户是否会得到它或者是否会全面推出。

回想一下,Reliance Jio首先开始在自己的员工中测试三重播放计划。它的好处包括无限语音和100GB数据访问。在此,用户还可以访问Jio Home TV和Jio Apps。一个月后,Jio被发现向Jio GigaFiber订户提供固定电话服务。这些是使用该公司的GigaHub Home Gateway的订户。

据报道,利用Reliance Jio固定语音固定电话服务,用户必须自己安排电话设备。现在,一些在预览测试时订购GigaFiber并支付了Rs 4500的用户正在被选中使用Jio Fixed Voice固定电话服务。从选定的GigaFiber订户验证他们的注册手机号码在帐户激活后,使他们能够使用Jio Fixed Voice服务。填写Rs 2500保证金的用户似乎正在获得单频段路由器,并且未包含在Jio Fixed Voice试验列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