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8 15:00:29

Surya Fletcher被任命为专有期货交易专家OSTC的首席风险官

Cboe Global Markets的欧洲风险负责人在六年多的时间里离开了交易所,加入了衍生品自营交易业务。OSTC是一家电子期货交易专家,证实Surya Fletcher已被任命为首席风险官,自7月1日起生效。Fletcher取代了Rob Brophy,后者已经重新加入交易团队,成为交易业绩总监,以发展公司的国际网络。

在为期六年的Cboe工作之前,Fletcher在瑞银工作了两年,在纽约泛欧交易所工作了十多年,担任欧洲风险服务执行董事。在她职业生涯的早期,Fletcher还曾在NatWest批发市场,伦敦证券交易所和LIFFE工作。

“苏里亚是一位成功的风险专业人士,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在高度监管的跨国交易所,基础设施提供商和银行的高级层面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她将大大加强我们的管理团队和我们的企业范围的风险管理活动,“OSTC首席执行官Lee Hodgkinson说。

Hodgkinson去年从Euronext加入OSTC担任首席执行官。他在交易所运营商工作了近十年,最近担任Euronext London的首席执行官以及市场和全球销售主管。

“我要感谢Rob Brophy作为首席风险官所做出的贡献,并期待继续与他合作,担任他在交易团队中的新角色,”霍奇金森补充道。“在公司瞄准新市场和现有市场的增长时,Surya和Rob都将在未来几年提供和支持OSTC的战略计划方面具有无可估量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