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5 09:05:36

研究人员建议缩短洗涤时间可以防止细菌扩散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建议医护人员花更少的时间洗手可能会鼓励他们更频繁地洗手。这最终可能有助于进一步减少医院和类似环境中传染病的传播。

世界卫生组织推荐使用酒精擦拭的30秒,6个阶段的程序,但对于每天必须多次进行多次的繁忙工作人员而言,这可能非常繁重。

正如瑞士巴塞尔大学医院的研究人员所承认的那样,坚持整个常规的程度很低。

根据两项研究的结果,他们认为15秒,3阶段的手术​​效果并不差

在2017 年的第一次,Sarah Tschudin-Sutter及其同事表明,三个步骤与六个步骤一样有效。

在最近的工作中,同一个团队随机分配了20名18至51岁的健康志愿者,通过以下四种不同的技术进行摩擦:六步或三步,持续30或15秒。

“主要终点” - 正如该小组 对最近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临床微生物学和传染病大会的海报介绍中所解释的那样- “优势手上的细菌数量”是由手部表现后细菌计数的平均对数减少所决定的。卫生”。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任何一种技术,15秒被发现“非劣效”至30秒 - 并且在帮助医护人员遵守卫生标准方面可能更优越。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缩短手部摩擦时间,简化手部揉搓技术可能是一种安全的替代方案,更容易适应繁忙的日常生活,可以提高手部卫生性能的整体质量,并对依从性产生积极影响,“Tschudin-Sutter说。

研究人员承认,这项新研究是在实验而非临床环境中进行的,并且当他们测量细菌数量的减少时,不能得出关于不同手部卫生技术对病原体传播的影响的结论。

目前尚不清楚建议的新制度是否适用于儿童。

世卫组织有一个单独的建议程序,用水洗手。它“只需要两次唱”生日快乐“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