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0 14:37:26

Pennzoil带着一名牧马人去了沙漠 并取得了成功

在驾驶法拉利488 GTB进行了一次“兜风”后,Pennzoil最新的hoon包括一辆吉普牧马人,一片沙漠,和里斯·米伦。Pennzoil公司出品的《逍遥游》系列电影的下加利福尼亚版是一个极限表演的展示,至少公司是这么说的。这主要是因为它在一辆吉普车上使用了自己的产品——显然在极端条件下性能卓越——然后踩着它在巴哈沙漠的斜坡、沙丘、坡道和斜坡上行走。

没错,这些视频是为了展示Pennzoil的合成机油,但真正吸引我们的是越野动作。

正如你所想象的,环境测试了这辆车的绝对极限,尤其是当米伦驾驶它的时候,就好像他偷了它一样。尽管周围的温度高达130华氏度(54摄氏度),但这款3.6升V6牧马人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

但话又说回来,更大的轮胎和一个提升的悬架设置是必要的模式,以应对这些情况,因为更多的行动包装的镜头是真实的,正如360度视频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