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8 10:54:59

纳斯达克创下历史新高 标准普尔指数在乐观的收益上接近历史新高

周三标准普尔500指数接近历史高位,而科技股推动纳斯达克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因为投资者对收益季节表现乐观,标准普尔500指数仅比9月底触及的日内创纪录高位2,940.91低6点。

新泽西州New Vernon的Cherry Lane Investments的合伙人Rick Meckler表示,“在大多数情况下,股票已经完全定价,市场很难找到更高水平的理由。”

该飞机制造商取消2019年的展望后,波音公司股价上涨0.6%,由于其737 MAX喷气式飞机停飞,其季度营收低于预期。自3月初致命的埃塞俄比亚事故以来,其股价下跌了11%。

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下跌2.4%,原因是成本上涨影响了其建筑设备业务的利润率,该公司报告亚太地区销售疲软。

根据Refinitv数据,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的利润预计第一季度将下降1.1%。然而,自4月初以来,估计数有所改善,截至目前为止已报告的129家公司中有77.5%超过了盈利预测。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2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90点,或0.04%,报26,645.4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4点,或0.01%,收于2,934.1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45点,或0.13%,收于8,131.27点。

微软公司和Facebook公司将在周三收盘后报告,并略有下降。

在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股票收复亏损后,芯片股价上涨1.9%至历史新高。

该公司上调其全年销售和盈利预测后,EBay Inc股价上涨4.9%。

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报告季度收入低于华尔街预期后,AT&T Inc股价下跌4%。

在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以570亿美元的出价收购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收购该公司之后,阿纳达科石油公司(Anadarko Petroleum Corp)股价上涨12.1%,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最大推动力。Occidental的股价下跌3%。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1.37比1,纳斯达克市场股票上涨股数为1.18比1。

标准普尔指数录得46个新的52周高点和一个新的低点,而纳斯达克指数创下77个新高和23个新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