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13 09:41:01

Bloomberg Tradebook宣布任命亚太股票高级执行顾问

Bloomberg Tradebook宣布任命亚太股票高级执行顾问。Peter Sampson总部设在新加坡,负责管理大宗交易平台Liquidity Cross。

在媒体声明中,彭博社表示,桑普森还将在客户端支持功能中工作,支持算法和DMA执行的工作流程。

他将与Bloomberg Tradebook在亚洲和全球的买方和卖方合作伙伴建立关系。

在加入Bloomberg之前,Sampson在销售交易和交易方面工作了大约20年,涉及机构股权交易,绩效分析,交易沟通和算法。

他之前曾在Instinet Singapore Services Limited担任首席执行官。他被业内许多人称为“萨米”。

桑普森在出版时无法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