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4 14:17:51

商业 机构类股推动道奇动力指数飙升11%

势头指数是衡量规划阶段非住宅建筑项目初始报告的月度指标,通常会导致非住宅建筑支出增加一年。

道奇说,6月份有14个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项目进入了规划阶段,比5月份增加了一倍多。在6月份进入规划阶段的大型商业项目中,包括加州埃尔克格罗夫(Elk Grove)造价4.5亿美元的酒店和会议中心,以及加州南本德(South Bend)造价4亿美元的酒店。进入机构部门规划阶段的是两个大型医院项目——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价值2.3亿美元的设施和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价值1.58亿美元的医院。

酒店在本月的指数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反映了美国当前的酒店建设热潮。上个月,酒店研究公司Lodging Econometrics报告称,美国有4471个酒店项目(551,965间客房)正在进行或计划中,这使得美国在世界所有酒店建设中处于领先地位。纽约市的酒店项目最多(187个),共有32,136间客房。

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但美国商务部报告说,5月份整体建筑支出下降了0.8%,其中私营非住宅建筑支出下降0.7%,公共建筑支出下降2.3%。然而,本月指数的强劲上行轨迹可能预示着,明年支出可能出现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