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7 10:46:57

FPIs在七月仍然净买家到目前为止在印度市场3551亿卢比

到目前为止,外国投资者本月仍然是印度资本市场的净买家,即使预算案中股票市场出现强劲的资金流出。

按照最新的托管数据,外国证券投资者(FPIs)退出的净总和 ₹七月1日至12日在从股票4,953.77亿卢比,但倒在净 ₹ 8,504.78亿卢比进入债券市场,转换成的累计净投资 ₹ 3,551.01千万卢比。

在7月5日提交的预算案之后,海外投资者从六个会议中的五个会议中撤出了股票市场的资金。

据专家介绍,联盟预算中提出的增加富裕个人所得税附加税的建议,包括信托和人员协会(AoPs)构成的外国基金,削弱了外国证券投资者对印度股票的热情,并可能导致重新评估他们接触国内股市的情况。

FPIs已经净买家,在过去连续五个月,注入净 ₹六月10,384.54亿卢比, ₹ 9,031.15亿卢比在五月, ₹ 16093亿卢比四月, ₹ 45981亿卢比在三月和 ₹ 11182亿卢比在二月进入印度资本市场(股权和债务)。

“在预算案期间,政府宣布了各种措施,以促进外国流动和印度市场的外国直接投资,例如合理化和简化外国证券投资协定的KYC形式,允许外国直接投资投资于NBFC发行的债务证券,并提高某些公司的外国投资法定限额。

“虽然这些被广泛视为积极的步骤,但富裕个人的所得税附加费提议,包括信托和AoP结构的外国资金,并没有与市场相提并论,”高级分析师Himanshu Srivastava表示。晨星投资经理研究。

他补充说,接下来的几天对了解FPI如何应对这一变化的环境至关重要。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投资策略师VK Vijayakumar表示,“现在印度市场的主要拖累是GDP增长乏力和盈利增长不温不火。如果宏观指标反映经济改善,预计FPI流量将持续。否则FPI会不太热衷于向印度市场投入更多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